星烨💫

无聊必看!!!!!! 《采蘑菇,邂逅恶狼,之后走上人生巅峰!》

《采蘑菇,邂逅恶狼,之后走上人生巅峰!》

采蘑菇的小姑娘提着一个大箩筐,今天也在茂密森林里寻找着美味的蘑菇。可是今天有些不同,他要把这些蘑菇送给她的干妈。小姑娘的家庭比较贫穷,所以她穿上唯一的红色帽衫,带着家庭的命运出发了。


路上,女孩一直在想象干妈收到蘑菇的开心的脸庞,因为干妈最喜欢吃蘑菇了!

“谢谢你小辣,哇塞采的蘑菇都是红色的!其实我本来想让你长大后做辣椒行业的,现在我看来还是做蘑菇行业更适合。” 

每次干妈都会这样说,因为干妈的记忆不太好,所以每次都会给小辣讲她年轻时候红红火火的梦想。想到这里,小辣开心的笑了出来,笑容就像新鲜的花朵一样甜美。


可是小辣美妙的脑补很快就像泡泡一样破灭了…


森林里野生动物无处不在,就像监控一样看着小辣的一举一动。突然,树丛里出现了一双尖锐的眼睛,直勾勾的盯着女孩。突然间,大灰狼迅雷不及掩耳的的朝着少女扑了上去。可是在那瞬间,小辣像预言家一样,巧妙的弯下腰系了个鞋带,轻而易举躲过了大灰狼的攻击。恶狼扑了个空。于是一人一狼尴尬的对视着。大灰狼只好拿着小辣的箩筐,灰溜溜的逃走了。可是,小辣可不是吃的清淡的女生,更不是吃素的。她想追上去,可是谁知道大灰狼比火箭跑的还快。

“好,我先让你跑一会。”小辣自言自语道。


大灰狼使劲了全身力气逃跑,最后累的都四肢发软。它坐在一颗大树下乘凉,大树就像一个安全的庇护所。

“那个小红帽肯定不敢追那么远哈哈哈哈。”它朝天大笑到。突然他听到了他的肚子的呼唤声。

于是恶/饿狼忽然想起了手旁的箩筐,于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自己的“战利品”。它满怀期待的打开了箩筐,想看看里面到底是烤肉,蛋糕,还是金银宝藏。但是,现实永远都是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赐予你最不需要的东西。


打开箩筐的一瞬间大灰狼的脸一下就沉了下来


啊这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于是气急败坏的它本来想踩几脚这破烂蘑菇的,可是妈妈告诉他不能浪费粮食。于是它就咬了几口蘑菇,之后送给了附近的动物们。《好 狼!》


大灰狼听到草丛里还有其他动静,以为是别的小动物也想吃蘑菇。

“你也要蘑菇吗?抱歉,我都给松鼠和兔子了。”

可当他回过头来,就看到了一双血红的大眼睛。


眼睛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空空的大篮筐。

小辣还没来得及发飙眼眶就红了。她哭到:

“啊呜呜呜呜你为什么把我辛辛苦苦摘的蘑菇都弄没了?!?!我好不容易把森林里所有蘑菇都采了!那可是我和干妈唯一的财产啊…!”


大灰狼想安慰她,可是上去就被狠狠的踹开了。

“那…我赔偿你吧,对不起。”

“森林里所有的蘑菇都在这里了。最快蘑菇也需要两三个月才能长出来!”

“那,你看看辣椒行不行?我知道一片很大的辣椒田,里面的辣椒又大又鲜美,比你这蘑菇好多了。”


“。。。我谢谢你。”(真的会谢(真的谢))


于是大灰狼带着小辣前往了辣椒田….

小辣发现大灰狼其实很温柔的,他只是快被饿死了才去袭击小辣的。这狼挺好的,他不会随便吃别人的。


他们聊着聊着就走到了辣椒田。小辣发现大灰狼不仅没骗他,还发现了这的辣椒比她这辈子见过所有的蘑菇的品质都高上一座山。于是大灰狼和小辣一起采了半天的辣椒,太阳落山才善罢甘休。小辣看了看自己满满的箩筐,对着大灰狼憨憨的笑了起来,像鲜艳的花朵一样美丽。

“有意思的女人…”大灰狼心想


“走吧!我们一起把这些辣椒带给我干妈吧。”

于是乎大灰狼和小辣一起下了山,到了干妈家。


“小辣来了吗?哇!还带了个朋友!你这朋友长得有点独特啊。”干妈感叹道。干妈看到小辣箩筐里的一些红色以为这几个月又得吃蘑菇了。可他根本不知道小辣箩筐里装的是她一生的梦想。


“干妈,” 小辣有点惭愧的说道:“你看,辣椒行吗……?”

突然间,干妈原本暗淡的双眼变的炯炯有神!

像恶狼扑食一样朝着箩筐扑了上去。抓着一把辣椒就是啃!真香!真辣!真香辣!吃了辣椒以后的干妈就像变了个人,原本脏兮兮乱糟糟的房子在一瞬间就被干妈打扫的一干二净!完全没有准备的晚饭在那刹那就被干妈用三头六臂似的立马做完了!她就像打了鸭血一样!拿了个空罐子就把辣椒往里塞,加一点盐巴加点胡椒,加点花椒,再加点蒜!捣一捣再搅一搅,保存起来。干妈做了几罐,做完之后就准备和小辣和大灰狼一起吃晚饭了。


餐桌上,干妈像所有老妈一样催着小辣赶紧找对象。

“诶小辣,你看你这朋友,又壮实,又老实,你觉得他咋样啊?”

小辣:“……..”

干妈:“那这位朋友,你看我家的女孩咋样啊?”

大灰狼:“阿姨,我是头狼,我还是母的。”

“……..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为了结束尴尬的话题,二人一狼决定早点睡。

第二天早上,干妈打开昨天做的辣椒酱,就像打开了人生的新通道一般。尝了一口就立刻带到村子里去买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干妈的辣椒酱就光速的卖完了!比之前的蘑菇赚钱赚的多多了!之后,小辣和干妈决定改行做辣椒酱,因为是干妈的主意,辣椒酱就叫老干妈。然后他们开了一家工厂,由大灰狼来做上级部门。从此以后,小辣,干妈,和大灰狼告别了往日的贫穷,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!!!


完!


作者:星烨


《因为在补习班上很无聊,所以我就写了个搞笑文!》

谢谢无聊的大家看到这里,我之后也不会再写这种文了 :)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